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2/iconfinder_Messenger_4745733-1.png
https://tuhono.incloud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3/icons8-line-96.png
Tuhono Space台北共享辦公室-

Tūhono​ Space

2019年 12月份全新落成,座落於忠孝新生捷運站大樓地理位置方便

獨立辦公室
Personal Office

我們備有寛敞的獨立辦公室,提供您所需的隱私空間,每一間辦公室都配有智能鎖、高椅辦公桌、舒適辦公椅、活動櫃以及獨立陽台休憩桌椅。

開放式辦公桌
Coworking Desk

Tūhono Space四面採光、空間舒適、設備齊全,您可在此擁有專屬個人的辦公座位及置物櫃,只需攜帶筆電即可隨時輕便上工。

Tūhono共享區
Public Space

我們提供一個溫馨愜意的休憩區,您和您的客戶、朋友可以在此享受香醇的咖啡及健康美味的汽泡水,靜享優閒時光,也可於此淺談彼此想法,建立新的人脈。

會議室
Conference Room

我們提供舒適專業的會議環境,可容納8~24人的獨立會議室,專業的智慧互動投影設備及視訊設備,滿足您的企業的各項需求。

//tuhono.incloud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9/12/Tuhono-Logo_ol-051230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