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2/iconfinder_Messenger_4745733-1.png
https://tuhono.incloud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3/icons8-line-96.png

Tūhono源自於南太平洋的毛利族語,意指connect(連結),我們的理念是提供創業者資源交流、創造商機、跨界串連的逐夢基地。 Tūhono space共享辦公室,不只是一個可以讓你靜心沈思的工作場域,在這裡我們也希望可成為幫助創業者加速孵化創業成功的基地,在 Tūhono space裡,您可以隨時找到財稅顧問、行銷諮詢、法律資源與創業想法的討論。

共享辦公室
Tuhono Space台北共享辦公室-

Co-Working Office

會議室
Tuhono Space台北共享辦公室-

Conference Room

育成培訓
Tuhono Space台北共享辦公室-

Training

顧問咨詢
Tuhono Space台北共享辦公室-

Consulting

為什麼選擇
Tūhono?

Tūhono Space提供舒適靈活的工作空間與會議空間、完善齊全的設備及行政秘書服務,且地理位置良好、交通便捷,在此不同領域的工作者可以一同工作、激發創意、資源共享,讓您更容易創造新商機,快速有效率的發展事業。

歡迎來電諮詢

8269
01.
交通

板南線及中和新蘆線雙捷運交會忠孝新生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,交通十分便捷。

8270
02.
空間特色

除提供獨立辦公室之外,另有開放辦公座位區、開放吧檯休憩區、獨立會議空間以及開放茶水區,空間舒適設備完善,且提供全方位的後勤支援行政服務。

8271
03.
社群聚落

各式各樣的優秀人才,可在Tūhono互相交流學習、資源共享,創造更多商機。

Write Us

E-mail: tuhono@aisgroup.com.tw

Hours

Mon-Fri: 9 AM - 6 PM